现代诗:小雪

珠珠

小雪 <p class="ql-block"> 文/珠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流年的风景划过眼前</p><p class="ql-block"> 掬一杯月光,对影流殇</p><p class="ql-block"> 我远去的脚步</p><p class="ql-block"> 湮灭在寂然的纷飞里</p><p class="ql-block"> 细数昨日种种荏苒时光</p><p class="ql-block"> 记忆里</p><p class="ql-block"> 那么多剪不断</p><p class="ql-block"> 理还乱的遗忘</p><p class="ql-block"> 一丝惆怅</p><p class="ql-block"> 洇染了眉间心上</p> <p class="ql-block"> 夙愿如故</p><p class="ql-block"> 我轻剪无边岁月成一纸情符</p><p class="ql-block"> 以为能将前缘牢牢禁锢</p><p class="ql-block"> 红尘向我殷切招手</p><p class="ql-block"> 俗世繁华百般引诱</p><p class="ql-block"> 心若如水化情为舟</p><p class="ql-block"> 只为触碰你的渡口</p><p class="ql-block"> 如此的小心翼翼却</p><p class="ql-block"> 还是遗失了曾求的签</p><p class="ql-block"> 尽染了一份莫名的伤感</p><p class="ql-block"> 任我百般伸手</p><p class="ql-block"> 却怎么也拦不住时光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 风吹落了我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可思绪却莫名的溢满整个心房</p><p class="ql-block"> 雨打湿了我的梦境</p><p class="ql-block"> 旋起了心灵</p><p class="ql-block"> 深处那一圈圈的涟漪</p><p class="ql-block"> 悄悄的一回首</p><p class="ql-block"> 光阴便粘在了我的额头</p><p class="ql-block"> 一曲常离,一曲殊途</p><p class="ql-block"> 红尘一梦醉千年</p><p class="ql-block"> 自此相忘于江湖</p><p class="ql-block"> 我醉了千劫不复的轮回</p><p class="ql-block"> 苍白了这滚滚凡尘</p><p class="ql-block"> 那一抹短暂而永恒的挚恋。</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今生陪在你左右</p><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2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