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天边》

飞空九点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唱:降央卓玛</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再唱:飞空九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三年前,我的大姐把她唱的《天边》发给我听,降央卓玛的歌声一下子打动了我。儿子过年回家的时候,我就让儿子给我下载了全民k歌,自己一有时间就去唱歌🎤</i></p> <p class="ql-block"><i>这首歌的作者吉日格楞在文革那不寻常的年代里,和广大知青一样响应国家号召,到了生产建设兵团。生产建设兵团的生活非常艰苦,幸运的是有一位美丽的姑娘与他相伴共同磨难使两颗心贴在一起,他们互相关心和鼓励,日子也就不觉得怎么苦了。</i></p> <p class="ql-block"><i>三年后,姑娘考取了北京一所重点大学,而吉日格楞却没如愿。</i></p><p class="ql-block"><i>姑娘在临行的前一天晩上,来到了小伙子的营房,向他道别。其实小伙子知道她明天就要回城了,却没有问,就这样两个人默默地凝视着对方,没说一句话。这一别就是三十年。这位蒙古族小伙子后来成为了画家。</i></p> <p class="ql-block">听完歌声后,又听完了这首歌的故事,我越发想要唱好这首歌,三年的时间里,我只要一有时间就去唱,唱一次不滿意,我再反复的坚持唱,几年寒暑交替我把这首歌唱了无数次,发给我的同学们反复听,让他们给我提意见和建议,今天拿岀来给大家听听,也是让大家评头论足一番!</p> <p class="ql-block"><i>我愿与你策马同行,</i></p><p class="ql-block"><i>奔驰在草原的深处。</i></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能有此机会</p><p class="ql-block"><i>但是却永远不会再见面了</i></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展翅飞翔,</p><p class="ql-block">敖游在蓝色的穹谷</p><p class="ql-block">让理想展翅翱翔</p><p class="ql-block">让生命之火处处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我听到这首歌曲的结尾</p><p class="ql-block">心里有说不出的话</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就要把它唱出来</p><p class="ql-block">而且还要唱好它</p> 谢谢🙏欣赏 <p class="ql-block"><b>图/网络</b></p><p class="ql-block"><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