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收获节

朱腾友

<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终于盼来了恭城的金秋</p><p class="ql-block">满山月柿已挂满枝头</p><p class="ql-block">早就在心地种下一份等候</p><p class="ql-block">月柿树下与你慢游</p><p class="ql-block">时间能不能快一些流走</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我都在祈求</p><p class="ql-block">你曾告诉我等到月柿红了</p><p class="ql-block">彼此就能相伴左右</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已经无处堆积</p><p class="ql-block">茶江的水载着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一阵阵瑶歌为你而唱起</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相约的人哪怕千里万里</p><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不过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时间能不能快一些流走</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我都在祈求</p><p class="ql-block">你曾告诉我等到月柿红了</p><p class="ql-block">彼此就能相伴左右</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已经无处堆积</p><p class="ql-block">茶江的水载着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一阵阵瑶歌为你而唱起</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相约的人哪怕千里万里</p><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不过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已经无处堆积</p><p class="ql-block">茶江的水载着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一阵阵瑶歌为你而唱起</p> <p class="ql-block">在柿子上我们推荐使用艾互3次。</p><p class="ql-block">第一次使用艾互时期是柿子树的展叶期,使用过后叶子厚绿大张。</p><p class="ql-block">第二次使用艾互是柿子的保果期,使用艾互后能够减少畸形果,果子多且均匀。</p><p class="ql-block">第三次使用艾互是柿子的膨大着色期,使用艾互后能够使果子大个均匀,果粉多,着色好。</p> <p class="ql-block">有作物的地方就有艾互,有艾互的地方就有丰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