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廣場舞隊與哈哈笑健身舞隊聯合舉辦慶祝感恩節(2022-11-20)

楊凌雪清Jenny Yang

<p class="ql-block">  今天舊金山,藍天白雲陽光普照天氣非常好。舊金山舞隊與安老自助處舞隊聯合舉辦感恩節活動(Thanksgiving day) 圓滿成功!真高興,因疫情有些舞友姐妹差不多三年才見面,見到大家精神奕奕 滿面春風 身體健康!大家都親切的互相問好,非常高興。在此感謝霞姐讓我們有機會歡聚在一起。同時也感謝梁生夫婦今天的丰盛糕點,謝謝您們幾位領導兼老師的熱情,無私的奉獻,讓我們有機會「以舞」歡聚在一起!同時也謝謝金山舞友們,讓我們大家可共同度過一個開心愉快的感恩節聚餐。感謝😘 (楊凌雪清字)</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舞友们:大家好!今天好开心,旧金山广场舞队和安老自助处的舞友们欢聚一堂庆"感恩节"的Party圆满结束!感谢梁生夫妻和全体舞友们对霞姐的厚爱,送上鲜花和礼物!好高兴见返好多好朋友一起共舞,见到大家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喜气洋洋的气氛感到非常高兴!今天表演了八支舞,以"感恩歌"拉开了序幕!感恩所有的人们!大家舞姿优美,每支舞都好整齐,谢谢梁生夫妻的爱心午餐,我们吃在口里,甜到心里,感谢!感恩!谢谢黄师傅的支持帮助录好视频很完美!谢谢周笑云老师和马老师的到来助兴,谢谢周笑云老师的美舞带领,谢谢全体舞友们的大力支持,使Party圆满完成!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愉快的"感恩节"愿我们继续努力学习跳好广场舞!舞友们: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美满!开心快乐每一天!感恩!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老師-霞姐 致詞)謝謝🌹</p> <p class="ql-block">  三位老師:</p><p class="ql-block">左起:老師 👨‍🏫,Bruce 梁 </p><p class="ql-block">中立者:老師 👩‍🏫 霞姐</p><p class="ql-block">右 - 老師 👩‍🏫 Tina 梁</p> <p class="ql-block">  今天才看到霞姐、阿毓,笑姐和各位师姐舞友们热情洋溢,感人肺腑之言,我十分感谢你们!在霞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舞队能够和你们舞队一起共舞。我们的队友感到十分荣幸,有点受宠若惊,今天还很兴奋地大谈昨天的盛会。感恩,友谊地久天长,感谢你们热情的款待!(老師- Bruce 梁 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四位老師左起:1~霞姐— 2~Tina 梁—3~Bruce 梁—4~舞友—5~ 周笑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谢谢霞姐今天的邀请我参加(旧金山广场舞队-霞姐)舞队,庆祝(火鸡节)节日活动、使我🉐️到了快乐的一天、忘记不了的记忆‘在霞姐的带领下、从平凡走向胜利✌️每逢佳节逗开心,有声有色,适合于友们心情思想,兴致勃勃,热闹非凡,发扬光大气氛,舞友们大家齐心协力,互助互爱,以朝气逄勃,饱满的情绪在表演中动作一致,显现了大家的能量,今天队形一色装大,超棒!感谢全体舞友姐妹们: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感觉我今天有点失礼是吧……谢谢大家给我的包容,我今天与大家一起共舞很开心🥳。感谢姜爱金靓女送给我条织带。(老師-周笑雲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左:老師-Bruce 梁</p><p class="ql-block">右:拍攝師父-黃先生</p><p class="ql-block">感谢黄先生全程拍摄!是我們舞队永远的朋友!(芳芳 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感恩节到来之际,旧金山广场舞队和安老自助处的舞友们联欢表演《感恩歌》感谢感恩所有的人们!分享给亲们,朋友们,谢谢大家的欣赏!舞友们,大家辛苦了,感谢!感恩!(老師- 霞姐字)謝謝🌹</p><p class="ql-block">「八支舞之一」</p> <p class="ql-block">  感恩节我们联欢表演《家乡的月亮》精彩的演绎,给舞友们点赞!(老師- 霞姐字)謝謝🌹</p><p class="ql-block">「八支舞之二」</p> <p class="ql-block">  欢乐"感恩节"我们表演《二十年后再相会》舞友们表演精彩,给舞友们点赞!(老師 - 霞姐字)謝謝🌹</p><p class="ql-block">「八支舞之三」</p> <p class="ql-block">  欢乐"感恩节"前夕,我们欢聚表演《醉美西藏》谢谢舞友们精彩的表演!(老師-霞姐字)謝謝🌹</p><p class="ql-block">「八支舞之四」</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一个开心快乐的好日子。我们舞队与安老自助处的舞友们在这里相聚共舞,聊天问好,一起庆祝感恩节的到来。蔚蓝的天空下,冬日暖阳的光芒洒满一地,天清气朗,这是上天特意赐给我们的好天时。我们在嘹亮动听的歌声中频频起舞,一支又一支,尽情发挥,尽情享受舞蹈带来的快感和乐趣。大家都沉浸在一派热闹欢腾的氛围中,红红的舞衣更是给我们本已强盛的阵容增添了一层更为热烈的色彩,好美好壮观!(York Yuen 毓 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特别赞赏梁生夫妇的感恩情结,感谢你们的热情厚道,慷慨大方,在感恩节这个极具意义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带着一班舞友来探望我们,与我们聚旧,为我们表演,还给我们送来爱心午餐,你们的真诚友善让我很感动!在这里再次感谢你们及安老自助处的各位舞友!看到各位舞友都笑容满面, 精神饱满的,感到很高兴,很亲切。(York Yuen 毓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感谢梁生夫妇提议,感谢霞姐积极响应组织全方位领导加上老天爺恩赐的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使旧金山舞队和安劳自助处舞队联合举办的感恩节活动圆满成功!今天一早远远看耒广场呈一片红的海洋,红红的舞衣、火热的心。三年疫情分割親情后的今天舞友见面陪感親热、相互问好、互祝安好……。我们以舞会友、以舞庆祝。舞友们跳舞热情高涨一只又一只跳出了自己最美的舞姿。我们分享梁生夫妇爱心美食,拍照留念……不知不觉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感谢!感恩!再次感谢梁生夫妇!感谢霞姐!感谢周笑云老师親临现场捧場助兴!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的所有!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芳芳 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梁生:我也现在看微信看到您写的这段话,我代表全体舞友们再次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年感恩节都欢聚一堂共舞!(老師-霞姐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感谢旧金山广场舞全体舞友们支持霞姐把队伍搞得有声有色,更多谢黄师傅耀萱夫妇的大力支持,还有亚清,亚毓,大小美人,亚金。大家处处为霞姐着想,你们知吗?三藩市旧金山广场舞,霞姐的舞队数一数二的、很了不起咯,都离不开你们大家的支持哦,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为你们点赞]🚩㊗️大家继续加油💪⛽️(老師-周笑雲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感谢霞姐亲力亲为,策划周全,带领我们积极作好了准备,与梁生梁太的舞队一起携手合作,使这次的联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感谢周老师的到来,捧场助兴,领舞指导;感谢黄师傅的精彩拍摄,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全体舞友,是大家的精神与力量,共同创造了这美好的一段时光,让我们在回忆的记录本上又留下了值得怀念的一页。</p><p class="ql-block">祝各位感恩节快乐!(York Yuen 毓 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才女毓好靓好流俐,文质彬彬,句句是道,简直是文武双全的精神支柱,遇上了你是我的缘,我也感到骄傲和自豪,借东风鼓干劲,乘着旧金山广场舞一霞姐队力量,引导一起继续前行爱好之路,投身于健康运动中 ,以舞改善生活的乐观,秀美靓丽的身材,越跳越精神。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加油💪。(老師-周笑雲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Amy(霞姐) @周笑云 霞姐,笑姐,你们过奖啦!平淡无味的几段话只能说是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实在不值得你们赞赏。不过,我心里还是感到高兴的,因为这是你们对我的厚爱,对我的鼓励。感恩有你们!(York Yuen 毓字)謝謝🌹</p> <p class="ql-block">  我非常感謝金山廣場舞隊與安老自助處舞隊的領導兼老師「霞姐 與 Bruce 梁、Tina 梁夫婦」你們的熱情無私奉獻讓我們有個「以舞」歡聚。希望幾位領導以後讓我們多些機會歡聚。感謝也感恩💗楊凌雪清字</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