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唐贝 现代诗 《 红尘孤雁》

淡若晨风(唐贝)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红尘孤雁》</p><p class="ql-block"> 文 / 唐贝 </p><p class="ql-block"> 我已转身</p><p class="ql-block"> 请将我彻底遗忘</p><p class="ql-block"> 也许这尘世</p><p class="ql-block"> 曾有个你</p><p class="ql-block"> 也曾有个我</p><p class="ql-block"> 曾经有段缱绻情深的相惜</p><p class="ql-block"> 但是</p><p class="ql-block"> 你我点滴我已擦去</p> <p class="ql-block"> 我已转身</p><p class="ql-block"> 请在你的记忆里消失</p><p class="ql-block"> 不留痕迹</p><p class="ql-block"> 对于清澈如底的我</p><p class="ql-block"> 你何苦为难自己</p><p class="ql-block"> 任何忘记</p><p class="ql-block"> 都是对我的善举</p><p class="ql-block"> 请不要期盼与我相逢</p><p class="ql-block"> 我的江湖里只有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笔于2022.11.21初冬夜静有感怀语</p> <p class="ql-block">  唐贝,网名,淡若晨风,广州越秀人。都市头条《贝心如莲文学社》创始人兼总编。平生最爱文学,写诗词, 挥书法,拉小提琴,品茗,听风听雨,观山观水观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