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熙杰先生牟娇女士新婚庆典

游山玩水:张正清

<p class="ql-block">周熙杰先生 牟娇女士新婚庆典,广场欢歌文艺节目表演 2022年11月18日(农历壬寅年十月廿五)</p> <p class="ql-block">歌伴舞《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舞 蹈《三生三世》</p> <p class="ql-block">电吹管合奏《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电吹管合奏《红尘情歌》</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爱你一万年》</p> <p class="ql-block">女声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大山里走出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女声独唱《往后余生》</p> <p class="ql-block">舞 蹈三步踩《国家》</p> <p class="ql-block">旗袍秀《片片相思赋予谁》</p> <p class="ql-block">女声独唱《爱很简单》</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你是我最深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你是我的人》</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告白气球》</p> <p class="ql-block">男女声二重唱《你最珍贵》</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舞 蹈《名酒花式表演》</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爱你找你》</p> <p class="ql-block">歌伴舞《好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