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诗和远方我出书了

流浪摄女

<p class="ql-block"><b>  为了曾经的诗和远方,留下文字和图片,当我老了时,手捧美篇书,合上是本书,打开是美好回忆,实现了出书的梦想。</b></p> <p class="ql-block"><b>  当得知美篇平台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文章出书,很是高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心动不如行动,我在写过美篇的文章中选择了《 大美新疆一徒步穿越神秘的天山三天,在仙境中相遇 》,因为此文对我的人生有着非常有意义的故事,是常人无法到达的无人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 <p class="ql-block"><b>  选择此文后,美篇平台服务态度好,发来稿件排版预览,我确认无误。在等待的日子里,我不知道美篇书纸质如何?理想否?喜欢否?一连串的问号不停地在我脑中徘徊。</b></p> <p class="ql-block"><b>  美篇书平台工作效率高,没几天寄来,打开外包装,太惊讶了,真是高大上,性价比高,纸质好,画面清晰,一切问号不存在了。</b></p> <p class="ql-block"><b>  读起书来,每个字里行间,都有我人生故事中的细微片断。</b></p> <p class="ql-block"><b>  书和包装盒上面的文字,字体非常好看。</b></p> <p class="ql-block"><b>  又改版出的书,无论纸张、色彩和排版上更上一层楼,更让你无法挑剔,满意极致。</b></p> <p class="ql-block"><b>  虽然得书,有些迟迟没有写篇,但心中一直愉悦,现与朋友们分享。</b></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9bkajzn"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大美新疆一徒步穿越神秘的天山三天,在仙境中相遇</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