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豆豆的美篇

䃡喺

<p class="ql-block">我的偶像</p><p class="ql-block"> 我的偶像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事,但他却干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他就是钟南山爷爷。</p><p class="ql-block"> 在以前我并不了解,他认为只不过是医生而已,但这次疫情让我看到了一位辛苦舍己为人的老者洁白的大褂,让人觉得干净这套衣服,就像他的战袍时刻,穿着在身永不离开。</p><p class="ql-block"> 钟南山爷爷是福厦门福建人1936年10月出生于南京中国工程院的院士著名的呼吸病专家,中国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他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这次新冠肺炎疫情84岁的终南山爷爷听说武汉疫情严重奋不顾身地订票去往武汉在列车上钟南山爷爷对电脑了解新冠病毒对这种精神,我值得敬畏。</p><p class="ql-block"> 钟南山爷爷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可以将自己的生命不管不顾争分夺秒地去救助,每一个病人自己扛住分享与病魔作斗争与生命赛跑,有一切像都是那么平安,因为白衣天使们都在默默的付出。在生活中钟南山,爷爷也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每天坚持运动严格要求自己一点也值得我去TV。如今钟南山爷爷84岁了,但身体依然很健康,每天都和蛋白质早晚各一杯牛奶吃绿色食物。</p><p class="ql-block"> 钟南山爷爷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