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豆豆的美篇

䃡喺

<p class="ql-block">那一次我真骄傲!</p><p class="ql-block"> 有一部电影叫做[万里归途]电影主要给我们讲述了真实事件,利比亚撤侨影片一开始就讲述了在2004年利比亚发生了转变,国军和反派君打了起来,俗话说得好。两国交战百姓遭殃。在这场战火纷飞的战争中,不知有多少无辜的老百姓当了替死鬼,有些儿童刚出生就流离失所,有些儿童更是被叫去双腿双臂,别说读书温饱就连生存都是个问题,就不禁让我想起一句,不是我们身在了和平的年代,只是我们生在了和平的国家。于是党中央,国务院拍出舰队道理,利比亚旧中国的难民那一刻我感到祖国无比的强大!中国大使馆马上发现的问题,由于中国难民在利比亚。分布较广,有些人的护照还被当地人抢了去于是大使馆立即联络了国务院别启动中国卫星进行搜救,而国务院派出了四家大型说,救济和六角大型运输机飞往利比亚再瘦就过程中大使馆发现了那名并把五星红旗挂在了大型运输机上当国军和反派军看到五星红旗时,双方都停止了交卷刚国民遇到当地的土匪,中国人亮出自己的护照,土匪只是恐吓,但并没有做什么,因为他们知道要是杀死这些中国人自己自己的国家将会面临的什么那一刻我真骄傲,因为许多中国难民的护照被抢走甚至脸被烧焦了根本人无法辨认不了,于是中国大使馆决定只要会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就不可以离开这里,回到我们的祖国,当人们看到运输机的空调上写祖国接您回家那一刻,我真骄傲,当飞机你说你好,你已经飞进了中国边境凌空时那一刻我真骄傲,而我此时的眼泪已经充满了我的眼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