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婆的故事

雪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故事纯属虚构,也没刻意策划。因“婆婆”520的生日,想拍一组片作为纪念,于是5月15日这天下着雨走进湖广会馆,简单拍了这组纪念片。但一直没时间整理,正好现在疫情封控空宅家来整理一下,望辉辉姐不要打我的屁股哦!一是把她的古董镜子弄丢了;二是生日都过了半年啦;三是千万别哭哦!</p><p class="ql-block"> ——谨以此片献给辉辉姐的生日礼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婆婆”是一位善良、慈爱、无私奉献的长辈。作为儿媳的我,为今生能遇到这样一位像亲生母亲一样疼爱呵护自己的好婆婆感到幸运!我和“婆婆”是闺蜜也是忘年之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婆婆”好可爱,对我也非常好,就是有点喜怒无常,经常逗我,敲我,不过我也经常顶嘴,不遭敲才怪呢😆。现实中的“婆婆”只比我生活中的婆婆年长3岁,我也珍惜和我婆婆缘分!愿天下的婆婆健康长寿!愿疫情早日结束!愿这个冬处处有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小鱼</p><p class="ql-block">出镜:雪儿 辉辉</p><p class="ql-block">妆造,文案:雪儿</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5-15</p><p class="ql-block">拍摄场景:重庆湖广会馆</p><p class="ql-block">同行:蓝色漂洋 自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拍花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