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四小·书香校园|不负“双减”好时光 悦读悦享悦成长——赵四小六年级线上读书交流会

、樱桃 ~

<p class="ql-block">  为扎实有效地落实“双减”政策,居家期间,赵各庄第四小学一如既往地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形成一种“享受阅读、享受教育、享受人生”的有益生活方式。</p><p class="ql-block"> 11月18日,六年级《十万个为什么》云端读书分享会如约而至。在各位班主任们的组织下,六年级同学们一起用科学的视角,分享这场活色生香的读书盛宴。</p> 书中内容我知道 <p class="ql-block">  科学世界是一个神秘而奇妙的世界,而科普书籍,就像是一把万能钥匙,《十万个为什么》就是这样一把钥匙。六年级全体同学走进《十万个为什么》,畅游理性的世界,了解身边的奥秘。</p> 读书感受我表达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文字像一首诗,有一种文字像一首歌,有一种文字,看似简单,却耐人寻味。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带给孩子无限地遐想。</p> 精彩内容我表达 <p class="ql-block">  读书之益,增知、获趣、致雅。品读永垂不朽的作品,透过名家笔触,感受唯美的境界。我们共同分享同学们的阅读体会,走进优美的读书世界。</p> 你问我答我挑战 <p class="ql-block">  分享会上展开了知识竞赛,同学们纷纷开展头脑风暴,各个跃跃欲试,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比拼,激起了新一轮的读书热潮。</p> 好书推荐我能行 <p class="ql-block">  读书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受益,读一本好书让我们成长。书是我们的好朋友,好老师,我们应该多读书,苦读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增长知识。</p> <p class="ql-block">  学海无涯,书海无垠,六年级《十万个为什么》云端读书分享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它并不意味着我们读书之路的终结。它引起了我们对读书的思考,翻开了读书之旅的全新篇章。通过今天的读书交流会,我们更要把读书当成⼀种习惯,因为读书激励我们成长,读书成就事业,读书改变⼈⽣。让我们⼀同⾛进书海,利⽤平时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博学充实⾃⼰,⽤理念引导⾃⼰。也让我们⼀同铭记:腹有诗书⽓⾃华!</p> <p class="ql-block">编辑:陈莹莹</p><p class="ql-block">审稿:郝玥</p><p class="ql-block">审核:王彦庆</p>

读书

好书

六年级

十万个

我们

分享

双减

书香

同学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