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 我成长——记 湖湘学校2201班运动会

2201班 小嫩芽中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11月14日湖湘学校举办的2022年“献礼二十大,运动正当时”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瞧,2201班的小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了,昂首阔步显活力,响亮口号显朝气,整齐划一的手势舞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快来看,我们在参加1分钟跳绳、春种秋收、夹球跳、篮球运球接力、30米迎面接力等趣味运动项目,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天公有些不作美,但是有妈妈们帮我们做各项准备工作,给我们送来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不仅帮我们驱散了寒意,更让我们内心温暖。</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小小嫩芽,向阳而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且看我2201班学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团结向上,斗志昂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努力拼搏,积极进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都是励志追光好少年!</p>

湖湘

运动

我们

接力

小学生

运动会

快乐

不作美

追光

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