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红尘我和你·首届情书大赛】N•04 想写首情诗送给你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你说想去看山看水</p><p class="ql-block">我说好的</p><p class="ql-block">你说想去看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我说没问题</p><p class="ql-block">你说想去看紫色的花海</p><p class="ql-block">想去看红色的晚霞 </p><p class="ql-block">我说马上出发</p><p class="ql-block">手机屏上映出你一串笑脸😄</p><p class="ql-block">和一个艳艳的吻💋</p><p class="ql-block">其实看什么没关系 只要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最后你说 好梦</p><p class="ql-block">凌晨三点 不知道该回复你</p><p class="ql-block">早安还是晚安</p><p class="ql-block">就跟当下 不知道是喜欢还是爱</p><p class="ql-block">其实都一样</p><p class="ql-block">你开始睡觉了</p><p class="ql-block">我开始想你了</p> <p class="ql-block">他们说写诗就像下雨</p><p class="ql-block">承受不住的时候就自然落下了</p><p class="ql-block">春天到了 想写首情诗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放飞一下无法承受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诗文要温馨要浪漫</p><p class="ql-block">落款要别致 用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结果坐了半夜 一个字都没写出</p><p class="ql-block">光顾着想你了</p><p class="ql-block">思念的雨流成了潺潺的河</p><p class="ql-block">我把位置发给你</p><p class="ql-block">你能否乘一叶小舟来看我?</p> <p class="ql-block">遇见我 你动心了</p><p class="ql-block">是怦然心动</p><p class="ql-block">遇到你 我心动了</p><p class="ql-block">是蠢蠢欲动</p><p class="ql-block">心 每人只有一颗</p><p class="ql-block">两颗心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叫做温暖</p><p class="ql-block">唇 每人只有两片</p><p class="ql-block">四片唇触碰相吻</p><p class="ql-block">叫做激情</p><p class="ql-block">身体 每人只有一躯</p><p class="ql-block">你拥有我的所有 我占有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叫做火焰 </p><p class="ql-block">叫做炫丽 </p><p class="ql-block">叫做浴火重生</p><p class="ql-block">你问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玄妙而严肃的秘密</p><p class="ql-block">需要我紧紧的抱着你</p><p class="ql-block">需要你痴情的看着我</p><p class="ql-block">需要嘴对嘴的告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