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品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中二班运动会

胡luo卜汁🥕

<p class="ql-block">  十月,丹桂飘香的季节,十月,喜迎收获的日子, 迎着微凉的轻风,我们迎来了运动会!</p> 运动会开幕式 <p class="ql-block">第一项,小小运动员入场。</p> <p class="ql-block">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伴着欢乐的乐曲,小朋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脸上充满活力。我们的口号洪亮,精神抖擞,意气风发。</p> <p class="ql-block">📢中二中二,赛场扬帆,奋勇争先,再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第二项举行升国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  看我们的小旗手英姿飒爽,伴随着音乐国旗冉冉上升,小朋友们行注目礼,心中满满都是对国旗的敬意。</p> <p class="ql-block">第三项,园长致辞。</p> <p class="ql-block">  在方园长真挚的祝福中,我们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p> <p class="ql-block">第四项,介绍吉祥物</p> <p class="ql-block">  幼儿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之一:雪容融。</p> <p class="ql-block">第五项,啦啦操热身。</p> <p class="ql-block">  幼儿在熟悉的旋律下动作整齐,精神抖擞。</p> 比赛前准备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比赛开始前老师和幼儿共同讨论运动会的项目,孩子们你一句我一句,纷纷发表着自己的想法。</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要有爬垫子比赛。</p><p class="ql-block">👧:老师,老师,我想要有推轮胎比赛。</p><p class="ql-block">👦:还可以有独木桥比赛。</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的想法都特别好,大家再想想那还能有什么比赛呢?</p><p class="ql-block">👧:老师,我觉得还能有骑小车比赛。</p><p class="ql-block">👦:老师,还有投沙包比赛......</p> <p class="ql-block">  我们听取幼儿的意见创设运动项目,巧妙利用场地,最大程度上调动幼儿的兴趣,增加游戏的趣味性,保证幼儿运动中的安全。</p> 运动会进行时 <p class="ql-block">  一起来看看我们小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吧~</p>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完美落幕 ,孩子从中获得了不少乐趣。每个幼儿在老师的鼓励下,学会勇敢,努力向前,不断超越自己。通过运动会,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体育精神镌刻在他们小小的心田,也希望每个孩子能够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带着这份热爱蓬勃生长。愿每个孩子都能因运动而快乐,因爱而精彩!</p>

运动会

幼儿

比赛

老师

小朋友

运动

园长

吉祥物

孩子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