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中华经典,与诗词为伴——迁西五小一年级诗词吟诵精彩展示

张老师

<p class="ql-block">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中国诗词是浸润在每一个中国人血脉里的文化基因。人生自有诗意,来吧,一起加入我们的诗词狂欢!</p>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p class="ql-block">  看到他们,让我想起了“江山代有才人出”;看到他们,让我想起了“长江后浪推前浪”。</p>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p class="ql-block">  诗词是中国独有的文化,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国家强。诗情如明月,清辉满人间,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文化自信。</p>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p class="ql-block">  季节有四季,诗词也有四季,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让我们一起品诗意人生,看四季风光。</p> 三万里河东入海,五千仞岳入摩天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用诗词点赞人生,歌唱祖国。这是“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伟大今朝,让我们“不畏浮云遮望眼”,一往无前!</p>

诗词

文化

四季

人生

诗意

我们

新桃换旧符

三万里

天生我材必有用

望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