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丛中

美吧

出镜:嫚嫚<br>摄影:美吧<br>后期:美吧<br>诗文:美吧 (原创)<br>场地:上海后滩公园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绿草青藤,芦苇摇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象秋风轻轻吹入我的脑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一举一动拨动我的情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出现让我充满期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到你我的心跳不由加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已经充满我的内心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芦苇的晚霞就象是爱的色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天我都在芦苇边上徘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为了等待你的到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芦苇上下左右轻轻摇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象秋风吹散了我内心的雾霾</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又看见你向着芦苇丛中走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亭亭玉立,美丽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白色的衣裙显得婀娜多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之心充满我的情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为什么对芦苇那么喜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什么每天都在芦苇中徘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什么阳光映红芦苇时总能看到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什么她的脸上总流露出迷人的色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的心思你不用想,不用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姑娘永远都是那么的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吹佛芦苇在轻轻摇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犹如情意绵绵的少女情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孩的到来让我充满期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真想拨开芦苇向她表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告诉她芦苇沙沙的声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我对她爱的表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