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城区第四小学二年级三班的王杜若

二年级三班王杜若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p><p class="ql-block">长在春风里</p><p class="ql-block">我❤️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是泾阳县城区第四小学二年级三班的王杜若</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自信、活波、有力量的小学生。</p> <p class="ql-block"> 不但热爱学习我还是妈妈的小帮手</p><p class="ql-block"> 每天能独立完成自己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我还帮妈妈干许多力所能及的小活呢</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东西一定要收纳整理好</p> <p class="ql-block">每天活力满满 学习积极努力</p> <p class="ql-block">和家人一起给爷爷过生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妈妈忙碌的时候还能辅导弟弟写作业呢</p><p class="ql-block">妈妈总是夸我是听话又懂事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看弟弟认真吧?</p> <p class="ql-block">学习使我快乐</p><p class="ql-block">运动也使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从小就敢于冒险的我</p><p class="ql-block">希望走出自信灿烂的人生</p>

妈妈

泾阳县

三班

二年级

学习

自信

城区

快乐

弟弟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