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伊尘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蠡县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实践活动</b></p> <p class="ql-block">  感恩,是人心田中一颗最真实、最闪亮的、最美丽的种子。当它发芽之后,会开出爱心之花,结出智慧之果,而你的一生也将就此改变。</p> 感恩祖国 <p class="ql-block">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我爱我的祖国。</p> 感恩老师 <p class="ql-block">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能让艰难的事变得容易的是您,在您关注的目光下,我有了无尽的信心和勇气。</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是您教会了我无私、教会了我容忍、教会了我以广大的胸怀来接纳别人。</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 彩云,每一个浪花。</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您是乘舟破浪的领航员,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拔动岁月的每一根心弦,铭记成长的每一次涅磐,忘记那些曾经刻骨的辛酸,生活中有您相伴,真好。</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我们喜欢您,老师,您有渊博的知识,还有一颗和我们相通的心。</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您的心是温柔的宇宙,把关爱播撒。</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p><p class="ql-block"> 老师,感恩有您。</p> 感恩父母 <p class="ql-block">  父是天,母是地。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氧气。</p> <p class="ql-block">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p><p class="ql-block"> 感恩我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  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尽孝心,重人伦,付亲情。</p> <p class="ql-block">  母爱犹如潺潺的小溪,那么柔,那么清;母爱犹如缕缕的纱丝,那样细,那样密;母爱犹如巍峨的高山,那么厚,那么阔。</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您,我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  凡事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p><p class="ql-block"> 一个真正明白感恩的人,他会很幸福,他会知道世界上的幸福如此简单——</p><p class="ql-block"> 就像花儿为了感恩而吐露芬芳;小鸟为了感恩而翱翔蓝天;鱼儿为了感恩而涌流河里;大树为了感恩而留下年轮……</p>

感恩

老师

我们

母爱

祖国

充足

父母

没有

教会

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