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朱洺嬅

<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父親86岁生日,可惜前两天急送医院,只能在病床上渡过。许多亲人打电话问候,都祝愿父亲早日恢复健康。</p><p class="ql-block"> 父亲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孜孜不倦地做研究,只和自己比较求进步,前几个月才又出一本书。父亲一直是我的榜样。</p><p class="ql-block"> 漫漫人生路,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是我一生的呵护;芸芸众生中,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比金钱更贵重;悠悠求学路,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比荣誉实在。</p><p class="ql-block">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奋斗。不论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我都会坚持奋斗下去。和父亲一样活到老学到老,不停止奋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