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喜庆二十大 携手再出发

伟光

主持人:张艳茹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诵友们:<br>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又和大家相聚在淇河之声,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张艳茹。<br><br> 时光荏苒,岁月有序,转眼又到了冬季。虽然草木凋零,寒气来袭,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像春风,似暖阳洒满祖国大地,温暖在中国人民的心里。正是:二十大佳音舞春风,锤镰映日党旗红,红船破浪向前行,再启新程建伟功!<br> 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用动听的声音,优美的旋律,歌颂我们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div><br>  淇河之声“喜庆二十大,携手再出发”线上沙龙活动现在开始!</div><div> 首先有请黄耀华老师为我们带来诗朗诵《我心中的祖国》作者梅舒。有请黄老师。</div> 感谢黄老师的深情朗诵。<br>接下来有请我们团的黄金组合李树民、朱改香两位老师为我们带来诗朗诵《我们再出发》作者 苏增强。有请二位 感谢二位老师的精彩演绎。<br>下面有请杨红秀老师为大家朗诵《我爱我的祖国》作者 小伊<br>有请 杨红秀老师的朗诵声情并茂,慷慨大方,非常感谢!<br>梅花不仅百媚千姿,更有傲人的风骨。欣赏了前面几位老师的精彩朗诵,下面有请郭林老师用优美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一曲《梅花赋》。有请 非常感谢郭林老师给我们带来独具风味,婉转动听的歌曲。<br>下面有请梁新红老师为我朗诵席慕容的诗《起航》。<br>有请 梁老师的朗诵深情款款,富有感染力,非常感谢!<br>下面由孙素霞老师给我带来诗朗诵《我喜欢出发》作者 汪国真。有请 感谢孙老师的朗诵,音韵抑扬顿挫,情感饱满真挚,非常感谢!<br>唐诗是我国民族文化的艺术形象,形式丰富多彩,风格优美整齐,是我国诗歌艺术的“活水源泉”。下面有请鞠军生老师为大家带来唐诗 【七绝】送别诗三首。有请鞠老师 鞠老师的朗诵字正腔圆,读音标准,节奏清晰。鞠老师一直是我们朗诵音准的表率。非常感谢鞠老师!<br>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我们淇河之声也是一个大家庭,兄弟姐妹们在这里唱歌跳舞,朗诵走秀,交流学习,这里给我带来了欢乐和幸福。下面有请张伟光给大家送上一首歌曲《家》让我们一起聆听他是怎样演绎“家”的吧。有请 张团长的歌声悠扬淳朴,深深的感染了我们,感谢张团长!<br>下面请欣赏形体表演《女人如书》,表演者:沈文,常清英等。这是怎样的一幅画面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有请 好美呀!女人如书,愿你封面夺目內容丰富,字里行间写满幸福!姐妹们步履轻盈,仪态万千,风韵犹存,她们有着诗一样的魅力和梦幻般的美,让我们看的,听的如痴如醉!让我们把掌声响起来吧,谢谢!<br>感恩母亲的给予,让我们拥有你一生的深情。下面有于静老师给我们带来诗朗诵《感恩母亲》。有请 感谢于老师用心、用情,真切感人的朗诵,谢谢于老师!<br>接下来又是一首怀念母亲的诗《娘的那扇窗》,作者 阿紫<br>朗诵 郭平良,有请。 感谢郭老师的深情朗诵!谢谢!<br>下面有请李峰为大家献上一首诗朗诵《必须找到一条河》作者 康湘民。让我们侧耳倾听李团长要找到一条什么样的河。有请 李团长的每一篇朗诵作品,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声音清晰,字字珠玑,起伏有序。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非常感谢李团长!<br>最后由我为大家朗诵一篇《感谢一路有你》。 衷心的感谢各位老师诵友们的一路相伴!由于疫情,我们无法面对面的聚在一起交流学习。但共同的爱好把我们紧紧相连。我们用网络在这里分享着快乐,传递着友谊。今晚的云也停住了脚步,他们在聆听我们的诵读。今晚的星也撩开了面纱,他们在窥视我们的笑容。让风捎去我的祝福,祝各位老师、诵友们家庭幸福,健康平安!<br>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br>淇河之声线上朗诵活动到此结束!谢谢!<br>下期再见! 统筹:李树民 朱改香 <div>主持:张艳茹<br>催场:鞠军生 尚玉芹<br>监听:张伟光<br>指导:李峰<div>出品:淇河之声朗诵艺术团</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