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思念

一片花🌸

<p class="ql-block">思念着的我,喜欢独自一人</p><p class="ql-block">在寂静的深夜里</p><p class="ql-block">回想,你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你的静默,你的叹息,你的柔情,</p><p class="ql-block">你的关爱</p><p class="ql-block">还有你那曾经让我沉醉</p><p class="ql-block">心痛过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夜风袭来</p><p class="ql-block">掀起我美丽单薄的衣衫</p><p class="ql-block">触动我细密如瀑的发丝</p><p class="ql-block">多像你温柔的臂腕</p><p class="ql-block">轻轻,揽我入怀</p><p class="ql-block">将一种呵护</p><p class="ql-block">丝绸般飘来荡去</p><p class="ql-block">缠绵在我的心灵深处</p> <p class="ql-block">窗外是夜,是海,是无边的苍茫</p><p class="ql-block">刻骨的思念啊</p><p class="ql-block">青草一样蔓延</p><p class="ql-block">潮水一般起伏</p><p class="ql-block">心灵的对岸,你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是否,也被微凉的夜风</p><p class="ql-block">生生的牵绊?</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会来</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就站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守望着你</p><p class="ql-block">很想把翻卷的长发束起</p><p class="ql-block">可我怕你看不到那万缕的情丝</p><p class="ql-block">随风飘逸</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每一根发丝</p><p class="ql-block">隔着夜晚,在风中扬起</p><p class="ql-block">亦如扬起我</p><p class="ql-block">爱你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思念从何处来?从远方</p><p class="ql-block">远方,远方有你啊</p><p class="ql-block">你正风驰电掣地</p><p class="ql-block">向我赶来吧</p><p class="ql-block">而我在风中,早已</p><p class="ql-block">潸然泪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