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民间真实故事~人晕死与去世的感觉!

中华 人文 地理 科技 名胜经典论证

<p class="ql-block"><b>这几张照片是云阳县与奉节县交界的高山,在夏季到秋季时这些山上的天空就是这么蔚蓝!这里在八零年至九六年期间人烟稠密,生于二几年 三几年 四几年的人经过民国战乱到六零前后几年的伙食团,很多人饿饭了在山上找野生植物弄来吃,由于不认识植物的厉害性,有的中毒离世,有的经过抢救活过的也很多。</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小时候回到老家与他们在一起玩,听到十多个晕死过的人讲晕死的感觉,,他们都是一样的,在晕死时像睡觉做梦 但比做梦要清楚很多,一位张姓老年人讲他那次小死的故事最清楚时间也很长。</b></p> <p class="ql-block"><b>张老人讲,1959年他26岁,与两位伙伴在山上干活,他们挖到比土豆还大地根东西,并且很多,他们都饿极了,就用山上的柴烧熟了吃个饱,还没吃完三人腹部都痛起来,他开始还喊了几声妈,才倒在地上,头又晕又胀,当晕得突然觉得自己身体像炸弹爆炸一下了,突然自己变成两个人,而自己的身子一动不动的,但他感觉像做梦又清清楚楚感觉这个有知觉的自己很灵活,用脚一登就可以蹦几十公里高,这个两个同伴也是一样和他一样想飞到哪高峰就飞到哪儿,一下子又回到晕倒的位置来看自己的不动身体,张姓看到自己的父母搂着他自己不动的身体又哭又喊,他自己有知觉的不管怎么答应他父母都听不见也不理他,他有看到他父母给他躺着不动的身体嘴里喂大粪水,他自己着急用有知觉的身体去推父母不要给他嘴里喂大粪水,他感到奇怪的就是他父母的身体从他有知觉身体里穿过,并且都没感觉,他心里就明白可能是刚才他们烧熟吃的东西是闹药,在这里的当地话毒药就叫闹药,中毒死了就叫闹死了。</b></p> <p class="ql-block"><b>正当他万般无奈着急的时候,他两个同伴的父母都是去世多年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亲亲热热的抱着那两个同伴能活动的身子走了,当时那两个同伴的父母一见面就喊张姓的名字,张姓用这里的当地称呼是表伯和表伯娘,叫张姓不要拖延了,当地话叫莫挨了,挨字的二声,要赶快跟他们一起走,说着就抱着那两个同伴在当地上空先向东飞一阵 回来一直向太阳落土的方向飞了!但那两个同伴倒在地下的身体没人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张姓看到两个同伴都被他们的父母抱起飞走了,他一个人在这里很焦,他的确也感到孤单,就在这时,他看到前几年在他们房子背后悬崖摔死的曾大姐来到喊他的名字,说到,我是你的哒哒奶奶请我来接你的,哒哒奶奶是这里的当地话,就是爷爷奶奶,你小时候也没看到过,你也认不到你的哒哒奶奶,所以他们就请我来背你,不然你晓不得路。张回答曾大姐 说你那年子我屋后头大岩跌下趄,你人都跌成几大块,我们把你手脚找全了,脑壳找白布包好了才抬回你屋头坐的夜,曾大姐回答说,我就是记得你帮了那回忙的这回来填情,说着就来背他,张姓开始不她背,曾大姐一把揪住张的衣领就合他有知觉的身体背起就飞,张姓问曾大姐我那个个头啷个办,曾大姐说那个是他们还在阳间的弄,我们管不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他清楚的记得曾大姐把他背起向东方飞一截,飞到大河在穿一座山,就在两边又陡又恶的地方掉头,顺着大河向太阳落土的方向飞,张还清楚的记得曾大姐告诉他人离开这个世界上西天的知识,当他们飞到云阳县城上空时曾就问张认得不,张说我这里我肯定认得,我们县城大河两边的山,曾告诉张,阳间的人到西天先要在整个四川的上空望遍,这叫 望川幕 再过忘川河,你我在阳间没读过书,也没出过门,找不到点儿陌子,(云阳话 找不到点儿陌子的意思就是懂不到一点儿什么)我刚才背你掉头看到的那道万寡悬崖陡岩早已都是办法好的人游玩打望的好凼子 云阳话凼子就是地方或者位置。一边说一边背着张向高空升高,看到像一个大盆的坑凼,曾告诉他说这豆是我们整个四川,当张看到盆底子又平又宽对曾大姐说你我的老辈子那时候儿啷个不搬到这些凼子来坐,现在我们都还坐在那号的岩上,曾说我还要背看好多好凼子,当他看完这个大盆的坑凼,还是向太阳落土的方向飞,越要向天空升高,看到热天都垫雪的山,天也格外的蓝,看到地下的水格外绿,比自己原来坐的凼子还要清晰的白云和雾,张看到这些后,心里还是惦记屋头的父母娃儿,就想法叫曾大姐放开,不要她背了,突然曾对张说,我还要背你回云阳到乌羊溪和碗汤,再要趄敬一下尖山子牛神和白水滩马神,不然见了阎王说话牛头不对马嘴就要挨打,曾告诉张,全天下只有新建公社和梅子公社这条头和白水滩匹马是牛头对马嘴又大又真的地形,曾对张说的这句话在云阳当地就是说敬了云安的大牛大马相对的地形了阎王才收不敬这大牛大马地形的话,去世了阎王都不收,当曾背他把云阳牛头马面的神都敬了,再要他喝曾大姐在汤溪河里舀的一碗水,叫他喝了才好过忘川河,张就不喝,他明明看到曾是在汤溪河舀的一碗水,他端过碗一看,碗里全是蚂蚁蚊虫蛆还是活蹦蹦的,曾鼓斗要他喝了再背他,他就用力推开曾,还打起架来,他终究挣扎赢了曾,结果是他父母喂的几种水把他吃的毒物全部吐出来醒了,等他在床上躺了几天起来走得路再去看他那两个同伴,已经埋葬几天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后来听很多人在过去晕死过很长时间醒过来的,都说晕死都是和张讲的一致,只是没有张的记性好,没得张老年人讲得清楚。</b></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