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邂逅

玲玲

<p class="ql-block">致敬邂逅</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情感,叫我眼里心里只有你;有一种陪伴,叫你在我心间;有一种遇见,叫相见恨晚。</p><p class="ql-block"> 人这一生,会有很多次遇见,于茫茫人海中,于车水马龙中,真正能走到心里的,有几个人呢?</p> <p class="ql-block">在世间颠沛流离时,让我有幸偶遇邂逅一场“高山流水遇知音”的际遇,我是如此幸福。世间最幸运的事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用他的智慧改变了你,用他的情感渲染了你。有一种感情,叫缘份太浅。咫尺天涯,相隔了距离,斩不断思念,你我的情谊,似水连绵无绝期。每次你给我的拥抱,让我潮湿的心激情飞扬,不变最初模样。与你结交之后,觉得相逢甚晚,谈古论今总有一种与我心有戚戚焉。相逢离别,来来去去,读着你的经典好文,听着你高昂的讲课声,回忆着你细致的嘱咐……感慨知己难求。感慨人生,有你何其幸运。我在何处寻找如你一般的知识广阔的伴侣呢?大千世界,人海茫茫,众生芸芸之中,你我都是渺小的一粟,相遇便是缘。相知便是雨后的彩虹。在未来,希望我们相伴走遍千山万水,也不忘却初心,千万珍惜彼此相爱。况情意已结深深愿。愿人间天上,暮云朝雨牵手慢慢变老。世事沧海桑田变,滚滚红尘,茫茫人海,知己知彼,无从说起,柔情万种,待未来慢慢说?</p> <p class="ql-block">纵使行了千里路,见遍千万人,每到孤寂时刻,总是浮现你的容颜。总是想念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 人生有这样一个你,相谈甚欢,相见恨晚,那真是十分幸运的事。世间知己难求,能得一知己,让知己成为永恒的爱人,此生足矣。</p><p class="ql-block"> 生命中有一个你,懂我所思,知你所想,哪怕只是默默陪同,也是价值连城满屋。</p><p class="ql-block"> 情感世界中有这样一个你,有一个身影,挥之不去,根深蒂固,纵然只有深深想念,也是无比珍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惟愿,尘世间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恰逢其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