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

<p class="ql-block">丁紫涵,女,12岁, 是向阳学校1703班一名六年级学生。</p><p class="ql-block">我性格开朗,活泼乐观,自律性强,热爱学习,遇到困难勇于面对,迎难而上,这六年来,成绩优秀,一直担任班干部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p> <p class="ql-block">除了夯实课堂上的知识,我还学会了吹葫芦丝,体育运动也是我的特长,一直以来风雨无阻的坚持锻炼,也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一分耕耘才能有一份收获,面对取得的这些成绩,我并没有骄傲,而是更加努力刻苦学习,时刻告诫自己,在人生的学习生涯中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奋进!</p>

学习

成绩

一分耕耘

班干部

努力

丁紫涵

女岁

葫芦丝

中要

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