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

<p class="ql-block">丁紫凌,女,12岁,向阳学校1703班六年级。我性格开朗,活泼乐观,积极向上,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优秀的学生。担任班干部工作期间,能协助各科老师开展班上的各项有益活动,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除了掌握丰富的学科知识外,我还很喜欢音乐和运动,吹会了葫芦丝,弹琴等音器,体育运动更是我的热爱,四年来,每天风雨无阻地坚持锻炼,因为运动使我快乐,自信。也竭尽所能为集体争得了许多荣誉。</p> <p class="ql-block">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知道想要达到目标,还远远不够的,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学习的道路上前行!</p>

宝剑锋

自苦寒

老师

梅花香

班干部

丁紫凌女

德智体美

劳全

吹会

葫芦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