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点儿的信。ᥬ🌝᭄

作者一玉的珍贵(拒绝送花。)

<p class="ql-block">我们家小点儿是四妹家的小女儿。她有个比她大15岁的姐姐。</p><p class="ql-block">我们老姊妹六个。他们小姊妹七个。小点儿最小,我的女儿最大。她们相差27岁。所以四妹给起了个名字叫小点点儿。</p><p class="ql-block">小点儿比我的外孙还小半岁。她是外孙的小姨也是好朋友。记得他们小时候,小点儿叫我女儿大姐姐。我的外孙也闹着不叫妈妈也要叫姐姐。最后决定那就都叫姐姐妈妈吧。</p><p class="ql-block">ᥬ😂᭄</p> <p class="ql-block">小点儿和我的外孙。</p> <p class="ql-block">我们老姐妹团结互助。谁家有事儿都互相帮忙。良好的家庭氛围也影响到下一代。</p><p class="ql-block">小点儿今年上高三。繁重的学习压力也没影响到她的情绪。她还像个小大人一样关心着别人。大她15岁的姐姐因疫情一个人被隔离在外地的家。她写信给于安慰。字里行间都透着满满的亲情和爱。也深深的感动了我。我突然发现孩子们真的都长大了。懂事了。他们能健康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小点儿和爸妈拍于2022.年11月。</p> <p class="ql-block">2022年疫情隔离之间姐姐生日。小点儿写给姐姐的信:</p> <p class="ql-block">永远也割不断的姐妹亲情。小点儿和姐姐相差15岁。我和最小的妹妹相差16岁。没有了父母,更感觉到姐妹是真亲。妹妹小时候得到姐姐的关照。姐姐老了得到妹妹的关照。真好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