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情绪的障碍·活出绽放的生命,德芬老师生日遇见体验营

范范.

<p class="ql-block">在999朵玫瑰生日蛋糕中,德芬老师与大家一起庆生。<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60岁的女人活得这么美丽。没有人不向往人生可以这样自由而精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现场有些芬友很幸运,可以向德芬老师提问题。我做了部分录音方便时常收听,因为人生没有大道理,有的只是智慧的面对各种困挠,贵人在此我一定会反复品味,在问答环节中我多次落泪。同情芬友的磨难,惊艳于德芬老师的智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这样一位60岁的女人,活泼、可爱、撒娇、睿智、阳光、温暖如沐春风,美丽俏佳人善良优雅到极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这次在会场我已向宇宙发愿请求在武汉举办一场大型遇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 25, 25);">骄傲的宣告我是张德芬城市合伙人武汉市代。很幸运的和德芬老师有一点私下交流。</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她还见到了武汉突破重围冲出来的几位伙伴:言姐和童晴,还有千浔可惜那时不在身边来不及找她…会场人太多,一般情况很难靠近德芬老师。好庆幸自己努力达成我们所有小伙伴的心愿:近距离的接触·当面认识德芬老师。很多因为武汉y情严重不能出去,我们大爱的龚老师、江老师和姿姿老师以及很多小伙伴也是!武汉太多的人还被封。智慧的小莉会长和其他会长都在群里发起了直播,让更多人感受现场的温暖,在直播间泪流满面…[拥抱][拥抱][拥抱]</span></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还有不配得·活着难受的障碍。妈妈和弟弟最早在武汉得新冠,<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是德芬老师私下帮助我很多…并无私的帮助武汉众多医护人员…德芬老师居然不需要感谢信不需要收条!在当初武汉没有任何资源的情况下,源源不断的从海外寄来各种抗疫物资。第一时间想办法给到医护人员。</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那时毒性初发极易致命,协和医院都是一次性的塑料薄膜,一次性的浴帽…现在回想起来都还害怕…令我痛苦的是后来孩子在意大利米兰得了两次新冠,好在轻症痊愈。可是姐姐在美国得了新冠后又患上了胃癌,现化疗诊治。爸爸在2013年底去世。只有我在健康享受生活。所以我有一种深深的悲哀和自责…面对家族有一种不配得感。但我在遇见现场看到了这么多生命比我苦难得多,老师们都如此用心的支持着学员,给予大家帮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在此深深的被疗愈…我爱着大遇见的每一位老师。卢熠翎老师在绽放生命的使命,用行动帮助我们走向光明,用整合系统的方式方法让我们成为自助者和助人者。不再反复陷入情绪泥潭中,这位男神在引领着我们去创造生命的奇迹。</span>散发坚强、睿智、勇敢、大爱的魅力。让我们坚定的跟随,用热爱去活出生命!让我们有了更深的依靠…我是发自内心的亲近卢熠翎老师,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权威,我看到了自己喜悦的突破和成长。</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依慧老师用女性魅力教导影响着我们。用许多案例来让我们感受亲密关系的痛苦,以及背后的根源。深度了解男女在本质上的不同,了解我们在不懂表达·不懂需求的背后如何相爱相杀。</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依慧老师带领我们在玩中一边哭一边笑…从中体验我们平常的抓取:贪、嗔、痴、慢、疑…在众多练习中深刻的体验和感受,放下悲伤和执念…学会关照爱自己!不再折磨孩子、折磨伴侣。原谅我们那不懂爱而受苦父母…依慧老师在唱那首卢熠翎老师为她而写的歌时,我在她身边默默的流泪…我好想抱抱她…感谢她如此的大爱!为了每一个学员孜孜不倦的付出。我想向她鞠躬以示感谢。感知共情依慧老师伟大的慈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木梵老师用生命的舞动来疗愈我们:感知心底的悲伤,不再做大头娃娃或没有思想的冻僵人。唤醒那个麻木的心和身体。把埋藏在心底的情绪统统发泄出来…</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每一次大遇见我都在此时深深的想念许多年没见面的姐姐、想念我在国外的儿子…唤醒心底的思念,纵情的流泪呼唤亲人…然后得以重新绽放。我感知到了这份美妙,这儿是用灵魂在舞动…</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看着搭档如此迷恋我的眼神.活出那个绽放的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还有芳谊老师讲财富、文觉老师讲完型、秋凯老师讲九数和吸引力…都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他们各有不同,但都是德芬老师的影子在发着同样的光……她们都是同一类人。包括我们,都是活着有灵魂的同一类人。我也正在突破和穿越,让自己更轻松更有动力和魅力。</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德芬老师说我比上次瘦了一些,状态还不错,没有她想象中艰难的样子。她了解我有这些痛苦需要穿越,我没有私下过多打挠德芬老师,不会因为小问题而麻烦德芬老师。是因为我笃定:她相信我是可以自己成长起来的。因为我在这里被几位导师同时疗愈着。此生我都爱她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这里没有教科书,不需要我们去背、去苦读,去教条式的教育和逼迫自己成长。这里是让我们用生命去体悟,是老师们用爱来抱持我们,看见我们,感知我们的痛…引领我们智慧的变得勇敢!成为那个想要活出的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德芬老师生日穿的裙子上有《遇见未知的自己》书中的图案。书中若菱是我们所有人的影子,我有幸也是必然的遇到德芬老师。是我内心的使命和灵魂在召唤。想当初到北京我是百度搜索的张德芬:是我的心在指引,要感谢我自己的勇敢和坚定,听从内心迅速做出决定,做一个跟随者与引领者…让自己成为管道,坚信未来可期,活出生命的意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张德芬空间从德芬的导师团到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充满着爱!!我就不娓娓道来,但都在我的心里,都在支持着我们。</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我亲眼见证奇迹:每一位老师都在这里找到了她的光芒。这是平台的魅力,是众多德芬的魅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所以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做一个张德芬的城市合伙人。愿武汉在我的垂直耕耘下:有这么多优秀的事业合伙人一起加持,帮助我们身边所有人,为更多的家庭创造福利。</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用系统性的方式方法排忧解难,缓解压力,助力于更多人感知幸福。在玩中成长和疗愈。欢迎你一起加入张德芬,成为那个本自俱足的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只有我们懂得如何幸福的生活,修正我们错误的认知,才能让我们做到轻而易举的富足!这是我真正的心愿。第一次这样掏心窝的分享,是想告诉有缘看到此文的你,亲爱的,我们在一起,哪怕暂时没见面没有太多沟通,但我心里装着你。只要我们自己不放弃,我们一定可以成为最高版本的自己。拥抱你,在心里想念你。[拥抱][拥抱][拥抱][拥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