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生日,首先要感恩我的妈妈,为儿女们操劳一辈子的母亲,是你给了我们生命是你抚育我们成长。

香香:

<p class="ql-block">星期天没事,刚好妈妈的生日,发几张</p><p class="ql-block">妈妈的照片欣赏,我没有在美篇写过自</p><p class="ql-block">己,都是帮妈妈同事 同学,舞友,邻居写美篇,等我准备好了也要好好写下我的感慨。</p> <p class="ql-block">这是妈妈在厦门演出,</p><p class="ql-block"> 我介绍下我妈妈,我妈已经退休多年了,她爱上了跳广场舞,爱旅游,爱看书,爱写作,玩玩抖音,有时发表一些旅游感想与感慨。</p><p class="ql-block"> 这张照片是2019年庆祝祖国七0周年在厦门演出</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在厦门演出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2017年时多年轻,</p><p class="ql-block">母爱是春天的雨,滋润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更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p> <p class="ql-block">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p> <p class="ql-block">善良如茶,香浓甘冽;宽容如海,辽阔博大;坚强如山,厚重稳健;柔情如玉,温润优雅。你如此的完美,因为你是我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母爱像天空般无边无际,如大海般广阔无垠,沐浴着爱的阳光,洋溢着无言的亲情。因为有了母爱,我们才是快乐的,才是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p><p class="ql-block">力量。没有 自我</p><p class="ql-block">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p><p class="ql-block">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三个姑姑合影</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在青岛,威海演出同舞友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跟外国友人互动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澳大利亚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武汉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练舞房</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抖音丑美</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缅甸拍个照片</p> <p class="ql-block">好潇洒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舞姿好漂亮</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舞友合照</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的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腰鼓打的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提起行囊去旅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