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冬游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摄影/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出镜/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文字/唐甜甜</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秋天就这样悄然无声地滑了过去,我根本没感受到今年秋的气息。整个秋天温度高如夏季,偶尔凉快一两天,也是下雨,不方便出游。转眼已经立冬,我不甘心秋就这样过去了,我要去抓住秋的尾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落叶最代表秋景,我找寻到铺满秋叶的树林,让落叶嵌入我的相框。我轻轻地行走,不忍踏碎一地温暖与浪漫的秋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喜欢在平平常常的日子里找寻一些美丽,让那些美丽的风景嵌入我的相框,慢慢欣赏。我不要求每天的日子过得有多惊艳,但是,我会让它有所不同,让平凡的日子精彩而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树叶在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是最美的样子。但是,在它成为落叶之后,依旧能看见生命的静美,依然能够感受到它的温柔与诗意,只要用心去感悟,便会拥有浪漫的情调。秋末冬游,发现美好,让内心的美好流淌成生命的温柔,揽一怀暖阳,享受诗意和浪漫。</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