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袁斌

<p class="ql-block">  小时候,放学了,校门口不远处有人卖棉花糖,一大团白色像棉花,十分诱人,有几个同学买着吃了,令我嘴馋不已。回到家中,我跟父母要了一两角钱,很快吃完饭就去上学,只为买一个棉花糖。可是,等我去了,四处没看到那小贩的踪影,我还问别人那人哪里去了。回答是走了。于是,那天的失望一直伴随我很多年。</p><p class="ql-block"> 这是移民公园里散步,我请大家吃棉花糖。瞧,大家也喜欢!</p> <p>游东湖,全程步行,人很少。这次去游东湖是一件大事不经意被发生,为了散心。</p> <p>真是佩服老妈和大姐的想象力和执行力,居然能在院子里有荷花送香。</p> <p>入党的马拉松终于要结束了。</p> <p>在职教集团的食堂二楼,参加全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三项全能的我,粉笔字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雨后的睡莲,在自家院中就可以欣赏,闲适的我常喜欢去看看。</p> <p>这一只小毛🐶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瞬间,可是他半大之后,尖尖的牙齿总是不懂事地咬人玩,让人担心。最后,老妈不是故意又是故意地带它出去玩,让它跳车跑了。</p> <p>从三月龙池舞蹈队成立,到四月底全市教师工间操比赛,到五月初的再次表演,松鹤中学这一个多月的辛勤训练,锻炼了身体,结识了朋友,留下了一段充实的回忆。</p> <p>很高兴能获得这份不易获得的奖项。</p> <p class="ql-block">2019年麻城市的这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我代表龙池参加了粉笔字、主题演讲、PPT制作三项全能比赛。全能比赛共有36名选手,3、5、7的设奖让近20名选手失意而归。你的付出终会在某个时刻迎来回报。</p> <p class="ql-block">时光总是那么匆匆,美好的时光转眼即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