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带给他》

我发的文章只适合人看

<p class="ql-block">柿子又黄了</p><p class="ql-block">握着软软的柿子</p><p class="ql-block">感觉非常的温馨</p><p class="ql-block">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p><p class="ql-block">他那狼吞虎咽的傻样</p> <p class="ql-block">我心上的人儿</p><p class="ql-block">就像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我用手绢轻轻的为他擦去果汁</p><p class="ql-block">温柔的抚摸着他那纯真的面庞</p><p class="ql-block">轻轻的吻了一下他</p><p class="ql-block">傻兮兮的他</p><p class="ql-block">怔住了</p><p class="ql-block">手足无措</p><p class="ql-block">差一点就落荒而逃</p><p class="ql-block">姐姐我有那么恐怖吗</p> <p class="ql-block">等会</p><p class="ql-block">我就带着柿子去找他</p><p class="ql-block">我想他了</p><p class="ql-block">今天要多吻他一下</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喜欢捉弄他</p><p class="ql-block">我就喜欢看着他傻兮兮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一辈子也看不厌</p><p class="ql-block">走喽</p><p class="ql-block">下山喽</p><p class="ql-block">调戏我的臭宝去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