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地铁站

甘霖

<p class="ql-block">  天津10号地铁线于2022年11月10日试运行。因为10号地铁江湾二支路站就在我们小区门口,我迫不及待地想搭乘这趟通往幸福的地铁。12日我在天津地铁公众号上很幸运地领到了一张试乘票!我如愿以偿担任了10号地铁试乘官,成为第一批乘坐本次地铁的乘客!</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先来看看我家门口的江湾二支路地铁站</p> <p class="ql-block">  一片青绿,环境优雅,装饰精美;指示牌清晰便民利民。</p><p class="ql-block"> 整个装饰风格与梅江公园一带的居住环境相得益彰,突出了绿色环保、健康宜居的主题。</p><p class="ql-block"> 我也在心里为自己当初在天津买房时,正确选址而高兴😃。</p> <p class="ql-block">  地铁的外观与内部环境的颜色也是青绿色系,赏心悦目,令人耳目一新。</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参观一下10号地铁其他的站点,并欣赏几个别具特色的地铁站吧!</p> <p class="ql-block">友谊南路站,天津第一家裸装地铁站。各种管道涂得五颜六色,裸露在人们面前,是不是很个性?</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经过南珠桥站、春海路站等车站,装修风格都基本一样,一色是中国建筑屋脊样式,古朴、典雅、温馨。</p> <p class="ql-block">玛钢厂站</p> <p class="ql-block">财经大学站非常气派,满眼青翠,朝气蓬勃。</p> <p class="ql-block">个人觉得最漂亮的数环宇道站</p> <p class="ql-block">  地铁站的天花板是色彩斑斓的渐变的环形灯,它们围绕着一根又一根立柱的顶部,构成了一片广阔无垠的星际轨道交织纵横的宇宙!</p> <p class="ql-block">连出站指示牌都充满艺术气息</p> <p class="ql-block">转眼到了终点站屿东城站,这里将进行“上天入地”的与2号线换乘</p> <p class="ql-block">  愉快的地铁之旅结束啦!期待10号地铁早日正式开通!</p><p class="ql-block"> “我家地铁奔幸福”!住在风景秀丽的梅江边,又有家门口的魅力地铁站,衷心祝福女儿万事顺意!祝愿天津城建设得越来越好!✌✌✌🚅 🚅 🚅 [福][福][福][福][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