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的日常

萍水相逢

<p class="ql-block">一个没读过多少书的正宗宅女无所事事的尽关注起国考是不是一大笑话啊! </p><p class="ql-block"> 只因我有大把的时间消耗,平时出了工作就是在家照顾一家老小起居生活,很少外出游玩。 记得孩子在上小、初中的时候,我也是无聊透顶,拿着他的书本能研究一下午,我是似懂非懂的琢磨着,常常也会做对一两题,那个高兴劲别提有多开心😄</p><p class="ql-block"> 有时要考试了我还能替孩子押中几道命题,比喻在找工作时要参加笔试,面试 我多少也能帮他多提高不少分呐!面时的时候要跟考官达成共情,没必要说些冠冕弹簧的话。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常识判断真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2018年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的讲话中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的“四个基于”,不属于“四个基于”内容的是:</p><p class="ql-block">a: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p><p class="ql-block">b: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唔</p><p class="ql-block">c:基于对现代化经济系建设的深刻思考</p><p class="ql-block">d: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p><p class="ql-block"> 时事政治</p><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纪念日。</p><p class="ql-block">a:63周年</p><p class="ql-block">b:68周年</p><p class="ql-block">c:71周年</p><p class="ql-block">d:73周年</p><p class="ql-block">哈哈,是不是没见过这么清闲的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要对自己说: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p> <p class="ql-block">正确答案:c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