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红尘我和你.首届情书大赛】

花仙子

<p class="ql-block">散文: 你走进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作者/花仙子. 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在人生的拐角处,刚好遇见你。在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我捕捉到了你的气息。你那深情的回眸,让我心动,你那温柔的一句:“朋友!认识一下好吗?”让我情动。你就像那一片磁场,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停住了脚步,当我转身看向你的时候,你那种帅气,那种气质,打动了我的心扉。你走到我的面前,伸出你的右手,当两手相握的那一刻,一股暖流,传递着一种微妙的信息,从此,你就走进我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当四目相对时,你那炙热的目光,点燃我心中的爱火。心灵的碰撞,让爱拼出火花。你那深情的表白,如潮水般的倾泻。在这浪漫的时刻,爱如轻盈的步履,已漫步在心的城池,爱如轻风,掠过心园的枝头。爱如一杯香茗,散发一缕醇香。轻柔的撩拨着那扇门窗,给生命一季风景,普写一曲爱的诗篇,描绘一幅爱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那一次的邂逅,你就成了我生命中的影子,日夜相随,朝夕相伴,形影不离。芳草依依近黄昏,夜幕星河倍思君。每当夜幕降临,思念如潮涌上心头,遥望夜空,繁星点点,微风拂面。多想借一缕轻风,带去我对你的思念。多想借一颗繁星,聆听你的心语。烟雨蒙蒙夜色中,你独享寂寞空清冷,我独享思念在梦中。</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对你的爱,就像风儿轻轻掠过心底,魂牵梦绕。对你的思念,就像细雨飘落,奏响一曲爱的旋律。你是我今生的牵伴,让那缕缕情丝,汇成一条河流,缓缓流淌。你就是上天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收藏在心里,倍加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