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朗读: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编配: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点击下方音频聆听🍒</p> <p class="ql-block">假如有个人可以让我不为生活所累、不为世俗所困;假如有个人可以让我忘却世间所有的烦恼,那么,我愿沉醉在这样的世外桃源,不再醒来。</p> <p class="ql-block">&nbsp;此刻,我在远方思念你</p><p class="ql-block">思念的花朵</p><p class="ql-block">被春风挂满了山坡</p><p class="ql-block">此刻,你在对岸眺望我</p><p class="ql-block">眺望的目光</p><p class="ql-block">点亮了满天的星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思念,月亮在沉默</p><p class="ql-block">你在河堤</p><p class="ql-block">浪花却无视地走过</p> <p class="ql-block">这被无数鲜花点缀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这被无数灯火迷离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到底是天上?还是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不见我的泪水已模糊双眼</p><p class="ql-block">你看不见命运变幻莫测</p><p class="ql-block">我们一次次在风中擦肩</p> <p class="ql-block">谁是我生生世世的轮回</p><p class="ql-block">谁是我抛却烦恼、笑看得失的</p><p class="ql-block">世外桃源</p><p class="ql-block">谁是我无忧无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谁是我静谧的山水</p><p class="ql-block">如梦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桃花已开满了西山</p><p class="ql-block">西山上星光点点</p><p class="ql-block">那是梦的萤火,正飞向无忧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桃花已开满了西山</p><p class="ql-block">西山上星光点点</p><p class="ql-block">那是梦的萤火,正飞向无忧的少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