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

逸云诗词书画苑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作者/张轩豪</b></p> <p class="ql-block"><b>点击上方⬆️江月诗词书画苑,可欣赏更多文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想对您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i>亲爱的妈妈: </i></b></p><p class="ql-block"><b><i> 您好!</i></b></p><p class="ql-block"><b><i> 您是我尊敬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成长的一分一秒都离不开您!</i></b></p><p class="ql-block"><b><i> 您每天都让我在家里做卷纸,虽然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是您很少带我出门玩耍,我对外面的世界知之甚少。</i></b></p><p class="ql-block"><b><i> 一次考试,我因为成绩优异而被您破例放给我一天假,我终于能和小伙伴在一起玩耍。那天下午时分,我和小伙伴在外面忽然发现一个大冬瓜。我很好奇,就用手去触摸,没想到刚挨到冬瓜皮,手便扎针似的疼痛。小伙伴都嘲笑我说:“还优等生呢!你连冬瓜皮上有刺都不知道哩!”我的脸瞬间羞红了,当时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i></b></p><p class="ql-block"><b><i> 妈妈,我不想一直被困在学习的牢笼里,请您打开笼子, 让我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吧!好吗?</i></b></p><p class="ql-block"><b><i> 祝</i></b></p><p class="ql-block"><b><i>身体健康!</i></b></p><p class="ql-block"><b><i> 张轩豪 </i></b></p><p class="ql-block"><b><i> 2022.11.11</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小作者简介:张轩豪,11岁,修武县实验小学五(二)班学生,性格活泼开朗,爱好读书、下围棋。</b></p> <p class="ql-block"><b>投稿、合作及交流,请添加主编微信18003916088.🌸或扫一扫下图二维码添加微信。</b></p>

张轩

小伙伴

冬瓜皮

微信

玩耍

添加

江月

妈妈

活泼开朗

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