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芦花情

青云万里

<p class="ql-block">出境/小舒淇,丽丽</p><p class="ql-block">歌曲/曲中人</p><p class="ql-block">文字/青云万里</p> <p class="ql-block">深秋的清晨,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绚丽的阳光,流淌着四溢秋韵,风景装扮的如诗如画。秋日的凉风吹过我身旁芦苇,芦苇花一片白浪,亮丽的风景让我留恋,留恋我们曾经芦苇花海相遇,留恋所有一切都这么美好。</p><p class="ql-block">此时的你就好像在我身旁,你的微笑,你的身影,在我脑海里出现。柔柔唯美芦花,像是在低吟着我们的爱情,缠缠绵绵的细语。在这里有我们的欢心笑语,芦花海里有我们曾经爱恋与相依,心之所向,皆是美好。</p><p class="ql-block">执着的思念,美好的遇见,写尽诗行里,是一首写不完的情诗,思思念念在心间,深深浅浅的眷恋,写满了曾经的经历,写满了我的思念,也是你曾经的思念。秋情思意浓,灵魂深处的感应,诗意深沉,悠然深味。</p> <p class="ql-block">秋风漫卷,爱在深秋往日如歌,芦花开似海,秋色醉人,芦花柔柔,仿佛丽人依偎在花丛,芦花仿佛娇丽美人,浪漫飘逸,迷人的画卷,飞舞出动人的旋律,沉醉在美好的思忆。</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不在身边,却在心间,有一个人无缘相伴,却朝思暮想,你在我脑海里呈现,明知不该想念,偏偏情不自禁想念。</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爱你所爱,想你所想,做过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爱你。想念深爱的人,成了幸福和痛苦的永恒。思念一个,见不到的人,成了回忆和折磨的旋律,昔日浪漫的回忆,如今已成为陌生,坎坷的红尘。爱有所爱,思有所思,爱的越深思念的痛苦就越大。</p> <p class="ql-block">秋是一首美丽的诗,字里行间无不渲杂着感动和感伤,秋是怀念的季节,总是扣动着心弦,片片幽幽芦花情在蒙发,点点心事如雾一般迷蒙,梦幻在眼前,秋的温情婉约。</p><p class="ql-block">享受着秋的美景,对你的思念,温柔的执着,那唯美的芦花情缘,多么甜蜜与美好,永远铭记在心间。芦花的唯美,浪漫,触动那柔软的心底,浪漫秋色写满了对秋的深情告白。</p><p class="ql-block">落叶之秋,微风徐徐,沉醉在美丽的芦花从中,感受到对秋的爱恋,感受到生活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歌,欢声笑语,处处皆景,心情舒畅,莺歌燕舞,绽放花香。让灿烂完美人生之花,绽放的更加丰富多彩,馨香四溢。</p> <p class="ql-block">金秋天空像一块覆盖的蓝宝石,秋风把一切都拭得洁净而美丽。落叶随风飘落,地面不留下什么却也不带走什么,用力舞出生命的精彩。给自己一份坚强给自己宽容和微笑,享受秋给我们每一天的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芦花的花语是坚韧和自尊的爱,苇花的爱情象征着自尊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徐志摩~再别康桥</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彩云,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心头荡漾。……</p><p class="ql-block">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p> <p class="ql-block">摄影/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于20022年10月25日湛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