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

<p class="ql-block">逃 秋天还是那个秋天,温度就不是那个温度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深夜谁陪我买醉</p><p class="ql-block">尝下这杯孤独我会想谁</p> <p class="ql-block">我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回忆的回忆的全是你</p> <p class="ql-block">却留下我自己的狠狈</p><p class="ql-block">记不清这是第几夜不归</p> <p class="ql-block">残留的几分真情我会给谁</p><p class="ql-block">我才知道 我想念都是你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p><p class="ql-block">想抱着你那怕是一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弃你是最痛苦的煎熬</p><p class="ql-block">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抱着你哪怕是一秒</p> <p class="ql-block">记不清这是第几夜不归</p><p class="ql-block">残留的几分真情会给谁</p> <p class="ql-block">我才知道 我想念的全是你</p><p class="ql-block">却留下我自己心碎</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漫漫</p><p class="ql-block">友情出镜:山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