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琦十岁成长历程

永慶堂•書香居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是在四岁那年,幼儿园放学后,爸爸带我到虎头山生态公园玩,別提我有多开心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傍晚时分,华灯初上,我们驱车爬上山坡,刚一下车,眼前的一幕映入眼帘,我激动地喊:“哇…这不是五颜六色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也经常自豪的重复我说的这句话。</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岁末将至,我的生日临近了,我开心…好开心啊😁又可以吃那美味的蛋糕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笑的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逛公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爸爸带我骑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瞧瞧哪位是我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爸妈带我去看动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与米老鼠共舞</p> <p class="ql-block">傍晚,我们去虎头山生态公园玩,“哇…这不是五颜六色嘛!!!”</p> <p class="ql-block">我拥有了一辆自己的自行车,在华夏广场骑的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在外婆家的文化广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小姨妈带我去合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大美青海湖</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舞台上的《读书郎》</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看我在沙漠上飞奔</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飞啊飞!!!</p> <p class="ql-block">我和舞蹈班的同学在体育场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和舞蹈班的同学在体育场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妈妈带我参观科技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登高</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五月端午包粽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亲近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双龙山森林公园掠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准备登台表演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在舞蹈班排节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爱劳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爱阅读</p>

舞蹈班

童年

好开心

虎头山

开心

爸爸

带我去

五颜六色

体育场

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