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追寻夏天的脚步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摄影/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出镜/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文字/唐甜甜</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已经立冬了,前两天看到朋友圈有人感慨“热s在冬天”,这几天气温高达32度左右,街上不少人穿短袖。从热情似火的气温来分,现在真分不清是春夏秋冬哪一季,我曾问一位教师朋友“这学期什么时候放假?”她说“六月底”,我说“不可能”,她还很可爱地反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现在是秋冬季”,“哈哈,真热糊涂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既然分不清是冬日还是夏日,那就让冬日暖风,缓缓地吹入我的心中,去寻找夏天的踪影,追逐夏天的脚步吧。冬日艳阳高照的今日,如同夏日一样,湛蓝渐变色的天空映出的山峦清晰可见,白云悠闲自在地飘浮在山的周围,还有郁郁葱葱的树作为衬托,这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是它们最好的映衬,宛如夏天浮现眼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喜欢夏天,因为我懒,不喜欢其他季节,穿衣服都穿半天,左一件右一件的,夏天穿衣服简简单单,一条连衣裙往身上一套就可以了。而且夏天是绽放在灿烂中的,天空是明亮的,心情也是愉悦的,现在,我就像夏天一样去寻找那朵最洁白的云,夏天的快乐是带着童真、简简单单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飞逝,我们也总是是跟着时间一直往前追赶,我想往回追寻,追寻丢弃了的夏天和还有整个童年、少年、青年时代……那些充满活力的夏天, 那些绿意盎然的美好风景,那些浅浅的时光 ,淡淡的生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