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现实人生现实人心

肖萍

<p class="ql-block">人饿了,别吃葱,烧心;</p><p class="ql-block">人穷了,别走亲,寒心。</p><p class="ql-block">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p><p class="ql-block">不帮你的人,别去讨好;</p><p class="ql-block">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不巴结有权人,因为他不会白帮我办事。</span></p><p class="ql-block">我不奉承得志的小人,因为他不入我眼!</p><p class="ql-block">真朋友不会天天甜言蜜语,真小人才会虚情假意!喜欢我就一起走,讨厌我请绕行!</p><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何必虚伪 。人可以不识字,但必须会识人。树高千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p><p class="ql-block">即使我不辉煌,也会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