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父母实修功课(二)

美友38054102

<p class="ql-block">智慧父母实修功课(二)</p><p class="ql-block">第16期 姓名: 高清华(助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幸福和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幸福和美的家庭环境,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调整家庭环境要从环境风水和人际风水两方面做起。细心体验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把良好的家风带给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打造清净素雅庄严美好的环境风水和幸福的人际风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智慧父母认真落实以下各项:</p><p class="ql-block">1. 清理打扫我的小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 把您打造的清净素雅庄严美好的环境照片发到班级群,分享您的喜悦 ;</p> <p class="ql-block">  今天没回家,在店里把跟随我多年的办公桌进行了清理,虽然桌子不大,但是整理的井井有条,心里也美美的!!为自己点赞</p><p class="ql-block"> 这个办公桌虽然他不豪华,中间也曾换过大的,但是一直没舍得遗弃这个老朋友,他陪我走过了13年,见证了我们多年来生活的变化,让我想起了创业的艰辛,更让我不能忘记帮助我的亲戚朋友,帮助我的那些贵人,寄托了很多情感!!吃水不忘挖井人,如果发现身边有需要我的人,我也会尽我所能!!!</p> <p class="ql-block">4. 微笑视频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p><p class="ql-block">✳️建议合理安排时间,一天集中清理一个区域;</p><p class="ql-block">✳️上班的家人可清理办公桌、办公室。</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您的努力正在悄悄改变一切✊</p>

风水

清理

办公桌

实修

家庭环境

智慧

素雅

人际

环境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