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赋

苏哥哥

你是我泼墨画中 留白的离别<div>卷轴上 始终画不出的那个谁</div><div><br></div><div>窗外芭蕉惹骤雨 门环染铜绿</div><div>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遇见你</div><div><br></div><div>在泼墨山水画里 </div><div>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br><div><br></div></div> 镌刻好 每道眉间心上<div>画间透过思量<br></div><div><br></div><div>沾染了 墨色淌</div><div>千家文 都泛黄</div> 夜静谧 窗纱微微亮<div>拂袖起舞 于梦中妩媚</div><div><br></div><div>相思蔓上心扉</div><div>她眷恋 梨花泪</div><div>静画红妆等谁归</div> 卷珠帘 是为谁<div>不见高轩 夜月明</div><div>不思量 自难忘</div><div>夜阑静 玉簟凉</div> 听微风 耳畔响<div>叹流水兮落花伤</div><div>谁在烟云处琴声长</div> <div>雨打梨花深闭门</div><div>眉间细思量</div>冉冉檀香透过窗<div>心事我了然</div> <p class="ql-block">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p><p class="ql-block">悬臂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字怎解 怎落笔都不对</p><p class="ql-block">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p> <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2日拍摄于新泰市前上庄村保聚庵</p><p class="ql-block">出镜:纳兰明月</p><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文案:苏哥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