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里——离郑返锡(第4天)

胡惠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11.10.——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第4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缕阳光照进窗户,伴随着一股浓浓的八四消毒液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餐来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吃着早餐发现今天的包子馅又不一样了,馒头形状也不一样了,杂粮颜色也不一样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见了政府的精心安排,内心的不服气被慢慢熨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依然吃着早餐陪着sheri远程疗愈,第四天了,还有一天就结束了,突然发现,sheri开启远程疗愈那天正是我第一天方舱隔离,神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每天听完把音频合集发给sheri,方便她重复听,愿sheri快点好起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好快,吃完中饭,休息半个小时,参与了汪教练的动员会议,下午洗个澡,就这样,又吃晚饭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吃晚饭时给母亲回了一个电话,母亲告诉我父亲担心我出事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怜天下父母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幸好,聪明的大妹和小弟都没有跟父母说我隔离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怕暴露我的行踪,匆匆聊了几句就挂电话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面一并排三个房间都回家了,还好,我的安排满满当当,也没有时间焦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惠姐靠谱】</p><p class="ql-block">变现系统规划师(助力三位师傅帮助千万人实现风险转移)</p><p class="ql-block">财富流认证教练(助力九哥联合影响十亿人富而喜悦)</p><p class="ql-block">日记文化传播大使(助力小牛妈妈联合影响十亿人写日记)</p><p class="ql-block">灵爱抚触疗愈师(用一双手助力内心九仔达成身、心、灵合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