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个秋天~行走的艺术在东汤

清荷

<p class="ql-block">  发源于丹东宽甸双山子镇木垛子岭的爱河,它流经宽甸县、凤城市和丹东市振安区,在九连城汇入鸭绿江,是流经大半个丹东的水系;它不仅孕育了丹东地区历史文明,也养育了世世代代沿河生存的人们,因而,它被称为丹东的母亲河。爱河边的东汤镇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不仅有美食、美景、温泉,还有我最爱的多姿多彩的秋色。</p><p class="ql-block"> 美篇里所有的服装是我自己染布、裁剪、制作、手绘完成的,我的手绘服装是不是更增加了秋的韵味呢?我要把手绘服装变成行走的艺术,让更多的人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有喜欢的加微,:15802433495。</p> <p class="ql-block">清澈的河水,终日缓缓地、潺潺地向远方流去,把我的思绪也一起带走。我爱这静静的河,爱它清灵的水,多少次我悄然独立,盈耳的只是琼琼的微响,向我诉说一个永无终结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爱河是一条快乐的小河,你能否记住我的陪伴,记住我们一唱一和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淌,我等的枫叶来了,在这里祥风飒飒的秋季,它用激情描绘着生命的篇章。</p> <p class="ql-block">浅秋的风,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花不语,流水却懂,一朵心莲,被风拂成一首诗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又一阵秋风拂过,枫叶随风飞舞,似一只只蝴蝶,缓缓盘旋,亲吻过我的鼻尖,落在我的脚边,我似乎听见了枫叶在向我述说……</p> <p class="ql-block">秋色里的东汤,少了一份喧哗,多了一份静谧,它犹如一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少女,腼腆羞涩的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静静守望。</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林荫道上,踏着软绵绵的秋叶,沐浴在秋风里,陶醉在秋色中,任凭金黄的叶子在头上洒落。</p> <p class="ql-block">东汤的秋色,美得一点瑕疵都没有,一步一景,山和水配合得那么默契,走在这样的静界,你可以安静地阅读山和水之间的那份意蕴。</p> <p class="ql-block">沐浴着晨光,行走在秋色深暗的林间,我们可以在这里寻找诗歌和梦想。</p> <p class="ql-block">他们在和秋天嬉戏,他们应是秋天里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云雾缭绕,田地、群山、河流、树木、交相辉映,宛如一幅山水田园画。</p> <p class="ql-block">层林尽染,碧波如洗,天籁清音,温暖曦光,将构成一首动听的山水诗意交响。</p> <p class="ql-block">这里羊是那么的可爱,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我可不是白喂,我还能喝到新鲜的羊奶,美味哟。</p> <p class="ql-block">这里住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让我觉得人生未必是需要多么辉煌,只需三寸阳光,心灵就可以像天堂。你们是我生命里不能磨灭的记忆,我会记得那个东汤的秋天。</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记住2022年的那个秋天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