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大六班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快乐的一天

<p class="ql-block">  蓝天是白云的家,大海是鱼儿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地球是我们的家。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活动空间。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树立环保意识。11月10日我们大六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万盛广场开展环保主题活动“我是环保小卫士”爱护环境,从我做起。</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前,老师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孩子们做详细讲解并交代相关注意事项。</p><p class="ql-block">环保小卫士们整装待发。</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带上我们需要的工具大家一起出发咯👫👫👫👫👫</p> <p class="ql-block">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开始行动起来👣👣👣 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寻找着漏网的垃圾,稚嫩的小手将地上的垃圾捡拾在垃圾袋中。“美丽,健康,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习惯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地积累,养成。”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讲究卫生,养成良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此次环保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心,萌发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使他们懂得清洁,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从小自觉养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向阳幼儿园大六班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活动环境。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环保大家庭。</p>

环保

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

垃圾

六班

孩子

环境

活动

爱护

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