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人 男,作者:高师傅,男人!阳刚的背后有脆弱——

清林夫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天生我就是一个傻瓜,因为生成的个性,不可能再有变化。单凭傻瓜的个性,就这样作事为人。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遇到了女 人,我傻的懒了花心。不是不会逗情,是自己多固执了几分。</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曾经有不少贤淑女……我却问自己何德何能?</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时间久了,我就如此习惯性的修身。</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于是,我敢暴露自己: 人之性,我有性,也有命,性命双修,抑制错觉,但不乱性。</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爱财爱物,只求本等。舍得二字才是我图其财物的内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过日子,我很古板,担当不用喊,责任不用删,劳动要干,学习要专,为人要舍,修道要憨。不炫不烂,不骄不满。形形色色不沾,乱七八糟不玩。天行健,人行谦,做不了人上人,但也别犯下情关。好歹,别让自难堪。</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不由想起小时候, 一到十岁住破屋宿茅安,床上垫麻袋,蓑衣盖严寒。一缺粮油二缺盐,吃了上顿少下餐。父母忠厚性本善,常受欺凌遭人贬……至今,我虽未然,总以坚强作儿男。兴衰看淡,只把道法护人间。若有人问我何以干?答:我用道力作福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