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过生日啦!

文心

<p class="ql-block">天明,小宝早早起来。</p><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是个好日子。</p><p class="ql-block">为啥?</p><p class="ql-block">你看太阳都出来了!</p><p class="ql-block">今天小宝很高兴!</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小宝五周岁生日!</p><p class="ql-block">不觉得,小宝五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昨天,小宝就提醒我:“蛋糕房还没开门吗?”</p><p class="ql-block">我说,没问题,我一定给小宝买一个漂亮的蛋糕!</p> <p class="ql-block">昨晚定好了之后,小宝就说,要小车的。</p><p class="ql-block">我说,可能是奥特曼的。喜欢吗?</p><p class="ql-block">一大会儿没说话!</p><p class="ql-block">还是,小车好!</p> <p class="ql-block">蛋糕送来了,蓝色的整体,很精致,上边是英雄威武的奥特曼,侧面是一个黑色的小汽车!</p><p class="ql-block">小宝一看大喜。</p><p class="ql-block">我说满意吗?</p><p class="ql-block">眉开眼笑,连连点头!嗯!</p> <p class="ql-block">下午,我跟他去拿蛋糕。</p><p class="ql-block">他还是惦记小车。我打电话给蛋糕房,给放上一个小车!</p> <p class="ql-block">回家,他跟妈妈说,今天我过生日,你们祝我生日快乐,我给你们每人一个拥抱喊!</p> <p class="ql-block">我正在炒菜,他就没住声,早早打开蛋糕,兴奋的大喊大叫。一会儿,跑过来,要给我个拥抱,我赶紧张开双臂,他闯到我怀里,这家伙好有劲,我的心里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小宝戴上小礼帽,点上礼花,我们齐声唱起祝你生日快乐!小宝满脸红光,我们心里满满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小宝切蛋糕,说要留一块给姐姐!</p><p class="ql-block">我说,那远了,</p><p class="ql-block">他说,要留一块吗!</p><p class="ql-block">好!</p> <p class="ql-block">喝了喝了山楂树下,吃了一大块蛋糕。还有巧克力,油焖虾三四个,带鱼也有,他妈给煮的长寿面,吃了一筷子,还不时的用手指头抿一点鲜奶往嘴里抹。像个小馋猫!</p> <p class="ql-block">今下午给他理发,还不情愿。就是怕洗头,果然,在他妈的威逼利诱之下,哭的大鼻子红眼睛,好歹说去拿蛋糕,这才破涕为笑。</p> <p class="ql-block">一转眼,小宝好像长大了,懂事呢!把那寿星帽让我戴戴,让他妈戴戴。我从小还没戴过这个来!托儿子福,戴上了寿星帽!</p> <p class="ql-block">还要分享给楼下的小妹妹,切了一块蛋糕,娘俩送下去,自然,又接受了生日的祝福,喜气洋洋的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成长的小宝真可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