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里——离郑返锡(第3天)

胡惠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11.09.——方舱集中隔离第3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餐还没到,死气沉沉的走廊里传来几声男生的歌声,听着很舒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给自己的安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八点到九点陪伴Sheri远程,十一点约觉醒宝宝语音聊天,中午十二点到两点参加跨国推演复盘会议,两点安排午休,下午和晚上跟进分享美智直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发朋友圈引来了春丽老师点赞,春丽老师关注我方舱医院集中隔离情况如何,聊起了敬畏粮食话题~</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静默二十多天,我对粮食尤加敬畏,这两天来吃不了的白米饭被我晒成了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静默前在工作室那次吃饭吃不完,巢老师不让我浪费米饭,把我碗里的米饭拨过去吃掉了,很让我感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发现对面的姐姐房间门开着,没有灯,门口的塑料小方凳也放到门里面了,应该是回家了,怪不得没听到她喊吃饭的声音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傍晚时分抬眼看过去,空唠唠的,胸口有点堵,才感受到这两三天姐姐的存在一直是一种能量在默默共振着,此刻,走了才发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就是我生命中擦肩而过默默给过我力量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好,对门右边隔壁电视依然开着,窗帘没有拉上,我感受到了能量的存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好,对门左边虽然也没有人了,但灯亮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来,即便是留个灯开个电视也能给人温暖和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点半没到,天色渐暗,晚饭来了,依然没人招呼,我看到了,例行公事般开门取了进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觉胸口有点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惠姐靠谱】</p><p class="ql-block">变现系统规划师(助力三位师傅帮助千万人实现风险转移)</p><p class="ql-block">财富流认证教练(助力九哥联合影响十亿人富而喜悦)</p><p class="ql-block">日记文化传播大使(助力小牛妈妈联合影响十亿人写日记)</p><p class="ql-block">灵爱抚触疗愈师(用一双手助力内心九仔达成身、心、灵合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