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似我非我

红纸鸢

<p class="ql-block">当古老的窗子开始裁剪崭新的曙色</p><p class="ql-block">一颗火红的山楂在秋风里</p><p class="ql-block">告别落魄的枝桠</p><p class="ql-block">年轻被遗忘在时间的尽头</p><p class="ql-block">从破碎的梦中拼凑出一个斑驳的我</p><p class="ql-block">梳发 掉落</p><p class="ql-block">昨日之我已然凋零</p><p class="ql-block">镜子里似我非我</p><p class="ql-block">从地上捡起一部分我</p><p class="ql-block">询问无情的青丝为何离开我</p><p class="ql-block">你是带走了我的惆怅</p><p class="ql-block">还是挪用了我的思想</p><p class="ql-block">你为何闭口不言</p><p class="ql-block">你说我的脑袋像无情的监狱</p><p class="ql-block">这里时常刮着禁锢的大风</p><p class="ql-block">那就作彻底的告别吧</p><p class="ql-block">我把早夭的青丝抛向垃圾桶</p><p class="ql-block">就像日光把今天抛给我</p><p class="ql-block">诗意的仙君时常光顾于荒芜的我</p><p class="ql-block">我们同淋亘古的大雨</p><p class="ql-block">在雨中洗刷莫名的冤屈</p><p class="ql-block">掉落无名的头发</p><p class="ql-block">告别一个无名的清晨</p> <p class="ql-block">11.11晨悟</p><p class="ql-block">星辰属于起早赶路的人</p><p class="ql-block">像我不退步就算是进步</p> <p class="ql-block">我保存我的躯体</p><p class="ql-block">不被顿生的邪念与堕落蚕食</p><p class="ql-block">即使白日之我颓靡</p><p class="ql-block">也要在夜晚做一个上进的梦</p> <p class="ql-block">群山缅邈</p><p class="ql-block">凡人开始捡拾人间烟火</p> <p class="ql-block">公众号初创,多多关注,祝文友生活愉快。</p>